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衝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蝦皮Shope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郁達夫:燈蛾埋葬之夜  神經衰弱癥,大約是因無聊的閑日子過了太多而起的。  對于“生”的厭倦,確是促生這時髦病的一個病根;或者反過來說,如同發燒過后的人在嘴里所感味到的一種空淡,對人生的這一種空淡之感,就是神經衰弱的一種征候,也是一樣。  總之,入夏以來,這癥狀似乎一天比一天加重;遷居之后,這病癥當然也和我一道地搬了家。  雖然是說不上什么轉地療養,但新搬的這一間小屋,真也有一點田園的野趣。節季是交秋了,往后的這小屋的附近,這文明和蠻荒接界的區間,該是最有聲色的時候了。聲是秋聲,色當然也是秋色。  先讓我來說所以要搬到這里來的原委。  不曉在什么時候,被印上了“該隱的印號”之后,平時進出的社會里絕跡不敢去了。當然社會是有許多層的,但那“印號”的解釋,似乎也有許多樣。  最重要的解釋,第一自然是叛逆,在做官是“一切”的國里,這“印號”的政治解釋,本盡可以包括了其他種種。但是也不盡然,最喜歡含糊的人類,有必要的時候,也最喜歡分清。  于是第二個解釋來了,似乎是關于“時代”的,曰“落伍”。天南北的兩極,只叫用得著,也不妨同時并用,這便是現代人的智慧。  來往于兩極之間,新舊人同樣的可以舉用的,是第三個解釋,就是所謂“悖德”。  但是向額上摩摸一下,這“該隱的印號”,原也摩摸不出來,更不必說這種種的解釋。或者行竊的人自己在心虛,自以為是犯了大罪,因而起這一種叫做被迫的Complex,也說不定。天下泰平,本來是無事的,神經衰弱病者可總免不了自擾。所以斷絕交游,拋撇親串,和地獄底里的精靈一樣,不敢現身露跡,只在一陣陰風里獨來獨往的這種行徑,依小德謨克利多斯RobertBurton的分析,或者也許是憂郁病的最正確的癥候。  因為背上負著的是這么一個十字架,所以一年之內,只學著行云,只學著流水,搬來搬去的盡在搬動。暮春三月底,偶爾在火車窗里,看見了些淺水平橋,垂楊古樹,和幾群飛不盡的烏鴉,忽面想起的,是這一個也不是城市,也不是鄉村的界線地方。租定這間小屋,將幾本叢殘的舊籍遷移過來的,怕是在五月的初頭。而現在卻早又是初秋了。時間的飛逝,實在是快得很,真快得很。  小屋的前面左右,除一條斜穿東西的大道之外,全是斑駁的空地。一壟一壟的褐色土壟上,種著些秋茄豇豆之類,現在是一棵一棵的棉花也在半吐白蕊的時節了。而最好看的,要推向上包緊,顏色是白里帶青,外面有一層毛茸似的白霧,菜莖柄上,也時時呈著紫色的一種外國人叫作Lettuce的大葉卷心菜;大約是因為地近上海的緣故罷,純粹的中國田園也被外國人的嗜好所侵入了。這一種菜,我來的時候,原是很多的,現在卻逐漸逐漸的少了下去。在這些空地中間,如突然想起似的,卑卑立著,散點在那里的,是一間兩間的農夫的小屋,形狀奇古的幾株老柳榆槐,和看了令人不快的許多不落葬的棺材。此外同溝渠似的小河也有,以棺材舊板作成的橋梁也有;忽然一塊小方地的中間,種著些顏色鮮艷的草花之類的賣花者的園地也有;簡說一句,這里附近的地面,大約可以以江浙平地區中的田園百科大辭典來命名;而在這百科大辭典中,異乎尋常,以一張厚紙,來用淡墨銅版畫印成的,要算在我們屋后矗立著的那塊本來是由外國人經營的龐大的墓地。  這墓地的歷史,我也不大明白,但以從門口起一直排著,直到中心的禮拜堂屋后為止的那兩排齊云的洋梧桐樹看來,少算算大約也總已有了六十幾歲的年紀。  聽土著的農人說來,這仿佛是上海開港以來,外國最先經營的墓地,現在是已經無人來過問了,而在三四十年前頭,卻也是洋冬至外國清明及禮拜日的滬上洋人的散步之所哩。因為此地離上海,火車不過三四十分鐘,來往是極便的。  小屋的租金,每月八元。以這地段說起來,似乎略嫌貴些,但因這樣的閑房出租的并不多,而屋前屋后,隙地也有幾弓,可以由租戶去蒔花種菜,所以比較起來,也覺得是在理的價格。尤其是包圍在屋的四周的寂靜,同在墳墓里似的寂靜,是在洋場近處,無論出多少錢也難買到的。  初搬過來的時候,只同久病初愈的患者一樣,日日但伸展了四肢,躺在藤椅子上,書也懶得讀,報也不愿看,除腹中饑餓的時候,稍微吸取一點簡單的食物而外,破這平平的一日間的單調的,是向晚去田塍野路上行試的一回漫步。在這將落末落的殘陽夕照之中,在那些青枝落葉的野菜畦邊,一個人背手走著,枯寂的腦里,有時卻會洶涌起許多前后不接的斷想來。頭上的天色老是青青的,身邊的暮色也老是沈沈的。  但在這些前后沒有脈絡的斷想的中間,有時候也忽然大小腦會完全停止工作。呆呆地立在野田里,同一根枯樹似的呆呆直立在那里之后,會什么思想,什么感覺都忘掉,身子也不能動了,血液也仿佛凝住不流似的;全身就如成了“所多馬”城里的鹽柱;不消說腦子是完全變作了無波紋無血管的一張扁平的白紙。  漫步回來,有時候也進一點晚餐,有時候簡直茶也不喝一口,就爬進床去躺著。室內的設備簡陋到了萬分,電燈電扇等文明的器具是沒有的。月明之夜,睡到夜半醒來的時候,床前的小泥窗口,若曬進了月亮的青練的光兒,那這一夜的睡眠,就不能繼續下去了。  不單是有月亮的晚上,就是平常的睡眠,也極容易驚醒。眼睛微微的開著,鼾聲是沒有的,雖則睡在那里,但感覺卻又不完全失去,暗室里的一聲一響,蟲鼠等的腳步聲,以及屋外樹上的夜鳥鳴聲,都一一會闖進耳朵里來。若在日里陷入于這一種假睡的時候,則一邊睡著,一邊周圍的行動事物,都會很明細的觸進入意識的中間。若周圍保住了絕對的安靜,什么聲響,什么行動都沒有的時候,那在假寐的一刻中,十幾年間的事情,就會很明細的,很快的,在一瞬間展開來。至于亂夢,那是更多了,多得連敘也敘述不清。  我自己也知道是染了神經衰弱(www.lz13.cn)癥了。這原是七八年來到了夏季必發的老病。  于是就更想靜養,更想懶散過去。  今年的夏季,實在并沒有什么太熱的天氣,尤其是在我這一個離群的野寓里。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散文讀后感 郁達夫詩詞 郁達夫:南行雜記分頁:123

青春勵志文章:沒有棱角就不是年輕人    年輕人要不要有棱角?要不要害怕別人的指責?    電影《艋舺》中有一句臺詞:你知道嗎?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往哪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風,可是最后遍體鱗傷,我才知道我們原來都是草。    這話說得很經典,體現出來的心態我卻不贊成。雖然遍體鱗傷,可是我依舊堅持認為,年輕人就要做風,就要有棱角。沒有棱角的人不叫年輕人。即使受傷,即使棱角最后被慢慢磨滅,可這只是人生的一個歷程,又有什么值得后悔?何必少年老成!    中國有句古話:哪個人前不說人,哪個人前無人說。這說明每個人都是有人說的,好也有人說,壞也有人說。比如,一個年輕人成了一個單位的領導,或者成績優秀,比較拔尖,閑話便招惹來了:這小子專會投機鉆營,善拍馬屁,只不過上面有關系,受到領導的器重罷了;其實當初跟我同學的時候,還不是那個樣子!    你做得比別人好,成了出頭鳥,有人說;你做得比別人差,比較含蓄低調,更是有人說。學習成績差了,別人鼻子一哼,他呀,笨得要死,不是讀書的料子。生意做潑了,有人冷言相譏:也不瞧瞧自己,是不是個金剛鉆,隨便拉個人就能發財嗎?    有人可能要說,我不跟人家競爭,我不惹你,我躲到世外桃源去,總沒人說我吧。(勵志  www.lz13.cn)錯!還是有人說你,你的父母,你的親戚朋友會說你:怎么這么沒出息!哪怕你做和尚、做尼姑,還是有人說你:你這樣消極逃避,實在讓人傷心啊!    是的,千真萬確,沒有人不說別人,也沒有人無人說。面對這樣的現實,我們該怎么辦呢?    就按照名人名言去辦吧!意大利著名詩人但丁說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這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一個年輕人如果沒有棱角,沒有勇氣,沒有自信心是很難得這樣做的。如果你害怕別人說你,如果你不能堅持己見,如果你沒有突破重圍的膽量,你如何能做到: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并不意味著不管三七二十一,孤注一擲,破絮包頭往前闖。走自己的路,要用智慧、學識、才華等作為指路的明燈。1918年化學獎金的得主哈珀糾集上百名納粹科學家出了本書--《百人反對相對論論文集》。面對如此聲勢浩大的指責,愛因斯坦沒有退縮。他說:“相對論要是錯了,一個人推翻就夠了,何必要那么多人!”愛因斯坦大膽地走自己的路,因為他相信真理在自己的手里!    要想別人閉嘴,還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把說你的人遠遠拋到腦后,用事實證明你的正確。別人說你,可能是因為你還不夠優秀。有個年輕人,當他還是一個單位主任的時候,總有人對他指手劃腳,談七說八,指責他的工作能力有問題。可是,當他成為上級主管部門的領導后,原先單位的人都啞火了,連曾經的領導也都對他恭恭敬敬,欽佩有加。請記住,如果有人說你,說明你還沒有做出讓他們滿意的成績!    所以,年輕人,當有人說你的時候,走自己的路,努力奮斗吧,總有一天,別人會換用贊賞的口氣說你!繁華褪盡,剩下的將只有榮光!分頁:123

把夢想照進現實      青年們肯定是有夢的,因為我也年青過,但你們現在的夢和我們那時的夢估計有差別。而且,在座每位青年的夢想大概都各不相同吧。要開始談“青年們如何堅守夢想”之前,我得先知道你們有什么夢想,如果你們的夢想是發財致富獲得成功,我覺得應該請唐駿,他的成功是可以復制;如果你們想在網絡上風生水起,應該找馬云或者芙蓉姐姐,他們異曲同工,都特有名;即便你們想當作家,也不應該找我,可憐的我,從小就有當作家的夢想,可直到今年,我40多歲了,才出版了第一本書,就是這本《家國天下》,夠失敗的吧?    當然如果你的夢想是像幾個月前那位小學生在說到自己的夢想時,突然冒出那句既天真又殘忍的“我長大想當貪官”,你就更不應該找我了,我的夢想就是對付貪官,管住貪官。你的夢想如果是“長大當一名合格的貪官”,你們得找廣東前政法委書記陳紹基,或者前深圳市長許宗衡來做主講人,但他們顯然來不了,他們很忙,忙于坐牢。    現在你能告訴我,你有什么夢想嗎?不好意思說?沒關系,請你們梳理一下自己的理想與夢想,過一會告訴我。在這之前,我想先講兩個我最熟悉的青年人的夢想,他們也是這個世界上和我最親的兩位青年人。    一位是我的兒子,夠親的吧?他洋名叫Peter,中文名叫“鐵蛋”,18歲,四歲的時候,我把他帶到美國,現在住在澳洲,今年他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澳洲最好的大學的經濟系,他自己在網上還申請到了相當于人民幣50萬元的資助獎學金(scholarship),是由跨國大公司如可口可樂定點資助的,他們畢業后能夠不用實習就直接到這些企業工作。大家可以想像,“錢途”挺樂觀的,至少,比他這個當初在國內名牌大學學什么政治與馬克思主義理論的老爸要靠譜得多。    可是,上了兩個月的學,有一晚回家后他突然對我和她媽說,“我還是想學開飛機。”當時我的頭都炸開了。他高考前就多次提出過這個愿望,當時被我們壓下來,告訴他你一定要考上重點大學。他說好,沒想到,他癡心不改,夢想依舊。    我這里介紹一下在西方學開飛機的背景,首先,當飛行員并不是什么很牛的職業,且不說培訓費奇高,而且,學會了開飛機,你還不一定能夠進到大的航空公司工作,收入也不比在跨國公司的白領高;其次,發展的前途有限,頂多從開小飛機到大飛機,從開國內航班到國際航班,也充其量給像他老爸我這樣的人開飛機嘛;最后,當飛行員還是挺危險的吧?    我原本以為他考上大學,和漂亮女同學一坐,情竇初開,從此踏上他老爸的不歸路,其它的夢想取而代之。哪里想到他突然又提出來。(勵志  www.lz13.cn)而且,他顯然是有備而來,做好了計劃。他要用自己申請到的50萬獎學金去學開飛機,讓老子出錢給他讀書,他答應畢業后再還給我。而他將會一邊讀大學,一邊學開飛機,大學畢業的時候,也同時拿到民航飛機的駕駛執照與大學經濟系會計專業的畢業證。如果能夠找到飛行員的工作,就去玩玩夢想,找不到,就先進公司打工。    兒子說得很堅決,已經不再是商量的口氣,畢竟,他已經18歲了。可看到我們都很沮喪,兒子鐵蛋說,我知道去學開飛機不一定能找到工作,賺錢也不多,但你們知道,這是我的夢想,是我的”passion”,(激情)。    各位,這小子把”passion”都用上了,你讓我咋辦?他接下來又對我說,他的夢想是有來由的。他拿出一本被一條條透明膠沾在一起的小畫冊說,這是我四歲那年,你帶我從香港飛洛杉磯時,在香港機場買給我的。后來,你經常出差,每次回來就給我帶各種飛機模型,還有飛機上精美的紀念品甚至餐具(不好意思,是我忘記給兒子買禮物,到了機場,甚至上了飛機才想起來,于是,買了機場的飛機模型,或者悄悄把飛機上的餐具當成禮品塞進口袋里帶回家的),兒子繼續說,我想大概從那時開始,我就有了駕駛真飛機上天翱翔的夢想。look,Daddy,MyPassioniscomefromyou.    老楊頭那個郁悶啊,這不是自作自受嗎?我能說什么呢?于是上個月,我和他媽陪他到悉尼的飛行學校,眼巴巴看著他登上一架比我開的那輛車好像還要破舊的四人小飛機,他興奮地帶著自己的Passion沖天而起,那一刻開始,我的心就和那飛機一樣,飛來飛去,很不踏實。    各位,這兒子的“夢想”基本上就實現了,有沒有我的同意,甚至有沒有我的幫助,他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過一會回頭再繼續分析這個案例。    接下來,我要講另外一位青年,我親戚的小孩,對我來講,是和我兒子一樣親的青年,比你們大一兩歲,去年才從某城市的一所大學畢業,他原本也是要到國外留學的,但后來沒有去。其中也有我的原因,因為我兒子四歲到了海外,還有一個在海外出生,現在幾乎是中文的“文盲”(只會聽說,不會讀寫),我很希望這位和我很親的孩子能夠留在國內,至少可以繼承我從事的一些事業和工作。    因為這樣啊,我們平時交流也挺多的,他也是一個雄心勃勃的有為青年,這方面比我兒子強,畢竟,身上都流著老楊家的血。去年畢業后,他說,Uncle,我學了四年,也很了解社會,我要自己去找工作,要闖出一番天地。于是他去了。    結果,連續換了好幾個工作,前后折騰了大半年,像泄了氣的皮球,告訴他父母,他找的那幾個工作的工資和一位初中畢業就進城打工的農村青年的收入高不了多少,而且,超時工作,當牛做馬,讓他完全沒有時間去實現自己的抱負與夢想,包括平時讀書學習,關心社會與寫作。    于是,他父母緊急號召整個家族啟動了給他們兒子找工作的程序,過程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有道德潔癖,也是為了對得起我的讀者,我從來不開后門,不為了自己家族的人青稞送禮。可對這個過程和內幕并不陌生,全中國大同小異:托關系,送紅包,和那些沒有關系或者沒有路子送紅包的人一起參加“考試”、“面試”,最后,耶——找到了“好工作”,一個事業單位。    進去后,他才發現,那里的工作人員幾乎都是靠關系進入的,可那個工作本來就很適合他,而按照任何公開的標準與條件,他也都應該進入這種單位。于是我的這位親人學到了走出大學校園后的第一堂課:我們如果不找人不花錢,他這一輩子絕對去不了那里工作。現在他的月薪加上雜七雜八的灰色收入加起來已接近一萬元,超過了他自己去憑本事所找工作的工資四倍左右,這工作還很清閑,讓他有了時間追尋其它的夢想,包括寫作與讀書。    我們有時還見見面,還會偶爾談起他的未來與夢想,但始終有一層陰影籠罩在我們心頭,他也多次向我詢問,是否有機會出國,他還想出國。我心里其實很難過,我們都清楚,他的工作是靠關系找到的,他未來的夢想,也將離不開“關系”,甚至還得靠花錢打點。    這兩位都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親的人,發生在最近一段時間里的真實的故事。他們兩位和你們年歲差不多,一個在澳洲,一個在中國,都擁有夢想,也都有可能實現自己的夢想,但實現夢想的途徑卻如此不同,給我們的啟示也很不同,什么啟示,大家可以思考一下。    講了兩個故事,談了兩位和我最親近的年輕人的夢想之后,我想,你也許急著想告訴我你的夢想是什么吧?別急,對照一下上面兩位年輕人的夢想,稍微思考一下。    我最親近的兩位青年,都有理想,都在試圖實現自己的理想。兒子生活在澳洲,幾乎完全靠著既定程序,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父母插不上手。澳洲失業率并不高,大學生出來都有相差不大的固定標準的工資收入。到時即便他的夢想破滅,找不到飛行工作,他照樣可以找到一份其它的工作養活自己,不用我操心,正因為他生活在一個有保障的社會制度下,大學畢業只要想工作就有工作的地方,也不用去找關系送錢,他才敢這么放肆地去玩什么飛機。而對于父母,讓他的夢想再飛一會,又有何妨呢?所以,我們沒有行使中國父母特有的權威,威逼利誘兒子去當會計、律師和醫生。    而另外一位年輕人,在中國實現夢想過程。如果憑實力,他本來也可以進入那樣的單位,可我們這個社會卻偏偏要讓一位年輕人在踏入社會的第一天,就被烙上了道德恥辱的印記,今后他的夢想能夠飛多遠?你告訴我。    再提醒一點,我們是澳洲的新移民,各方面都相對困難一些,而中國卻是我們的家。說到這里,你大概懂了,今天,不管你有什么夢想,我恐怕都不能給你很好的建議,你最好有更好的關系,或者家里先存點錢,為“夢想”買單。也到這個時候,我才真正理解了,那個說自己“長大了想當貪官”的小學生,比你們坦白,比我深刻。    所以,我今天想談的夢想,不是你的夢想,也不是他的夢想,而是你們、他們和我們共同擁有的那個夢想。在任何國家與社會,個人的夢想,一定都離不開家庭、社會與國家。而對于“家、國與天下”,我們都應該擁有一個超越個人理想的夢想。    我今天想借這個機會,談一談這個“夢想”,這也是一百年前的中國青年們曾經擁有過的夢想,也是半個世紀前美國黑人馬丁路德金所說的那個“我有一個夢”。這個共同的夢想和每一個個體的升官發財、光宗耀祖好像沒有實際的關聯,但讓我告訴你,它卻是關系到國家前途與民族興旺的夢想,“國富兵強”的夢想,也是人人平等的夢想,是公平、正義像太陽的光芒普照大地的夢想。    除非你的夢想和那個“長大了想當一名貪官”的孩子一樣,你個人的夢想不應該和這個夢想相抵觸。這個共同的夢想關系到我們每一個青年人的夢想與未來,關系到我們活得是否有尊嚴!分頁:123


Instagram灌觀看人數
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買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w86fn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